拔个证

已进化,现在是钮祜禄苍俏洁癖()

阳炎——双K

喜欢这个cp很久了,人物ooc怪我x
身高梗x

————

  鹿野修哉每次听到自己被叫成矮子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想拌嘴,顺便也想冷嘲热讽一下鄙视他身高的人,结果每次听到都是木户蕾的声音,只能悻悻的撇撇嘴。

  这种每次是持久的。

  再之后木户蕾成为了目隐团的团长,以前那个鄙视他身高的女孩经历了许多,也变了很多,但保留下来的那几个习惯中,他鹿野修哉是个矮子的大旗依旧矗立在她脑海中经年不倒。

  这种恒久的坚持让他感动。

  终于,修哉拾起了最初的想法。

  啊啊,说我矮我也要说说你啊。

  鹿野修哉终于扬眉吐气的用:
  “团长大人,昨天我也看到你房间里的蕾丝花边裙是粉红色的,好少女哦”类似的言论激怒了目隐团团长的底线。

  迎接他的,是在新人面前被木户蕾各种家暴【划】暴打。

  “呐,我说团长大人呢,这个习惯其实一点也不好,把你额头气出皱纹了,穿裙子会不好看的啊。”

  “你给我闭嘴!”

  今天鹿野修哉前辈也被家暴了呢,啧啧,看起来真惨。

  如月桃在入团之几天后端着杯子,看着眼前的熟悉景象,不由得发出了感慨。
 
 
 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